是這樣的。前不久看了一篇文章,內容是在講"誰是妳最想要的明星男友"

可是裡面漏了好多我喜歡的明星啊~~~這樣想想,不如我自己來寫好了!!  XD

所以就有了這篇的誕生.....  (而且它還插隊了!)

不管死會與否,反正在現實生活當中也不可能在一起...

就讓我們手牽手開心地幻想一下吧~~~!!  (轉圈圈)

Tom Hardy 湯姆哈帝 (35)


Tom Hardy大概是從"全面啟動"(Inception)之後開始大紅的~

裡面不容忽視的演技(和帥氣),想必撼動了許多女孩兒的心 

全身上下輻射出性感的魅力,尤其是眼神!!!!!!!   (我想我應該會看他看到癡傻吧...)

順帶一提,model 出身的Tom Hardy為戲增胖or減肥的能力非常驚人!!

從"全面啟動"到"黑暗騎士"大家應該就可以感受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IMDB看照片,amazing!!!  

(Tom Hardy in Dunhill, 根本就超帥犯規啊!!!)



 
Bradley Cooper 布萊德利庫柏 (37)  


無論妳對他的印象是來自"天龍特攻隊"裡面瀟灑的小白,

還是"醉後大丈夫"裡"最帥的伴郎" XD

應該都無法否認他微笑的危險魅力吧!! 超電的!!!!!

 
Paul Walker 保羅沃克 (39)  

 

窩的馬呀!!!  寫這篇的時候才知道Paul Walker竟然已經39歲了!!!  (大驚!!)

難怪他在玩命關頭5 (Fast 5) 裡看起來有點衰老.....拍玩命關頭第一集的時候他才28歲耶!!  

這位代表作就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男星,最帥的時候應該是前幾集吧! (也就是再年輕一點)

現在成熟之後另有一種風情,還是讓人滿喜愛的。


Ashton Kutcher  艾希頓庫奇 (34)

 

代表作是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或說,與黛咪摩兒的感情狀況, 

近年來只有一些愛情喜劇作品 (並不十分精彩)

但看他在MTV惡整名人裡的感覺...總覺得跟他在一起會很有趣!

而且感覺他鬼點子超多超可愛的~~~~

 
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 高登李維 (31)


發跡作應該算是戀夏五百日(500 Days of Summer),但也是從全面啟動(Inception)大紅!

(這部片真不簡單,本身票房賣座不說,還捧紅了兩位男星~) 

乾淨清新的氣質很有鄰家男孩感,也好想跟他當好朋友喔!!

(可惜好朋友的位子被我很愛的Zooey Deschanel搶走惹)

Joseph精實的肌肉也讓我喜愛不已~ (想看肌肉的可去看他新片 -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XD )    
 


另外Ms. E個人覺得他與已故的Heath Ledger長相有幾分神似之處~

大家覺得呢???


Vin Diesel 馮迪索 (45)

 

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45歲了,他是我心目中光頭猛男的代表!!! (羞) 

成名作是限制級戰警 (xXx);經典作品也是玩命關頭系列。

每次他在玩命關頭裡出現都會讓我心頭一緊啊! (尤其是最近的Fast 5,太銷魂惹~~~)

在限制級奶爸裡面的搞笑表現也讓人喜歡,私底下感覺是溫柔的男人~ (幻想中)

 
Ryan Phillippe 萊恩菲利普 (38)

 

年輕的時候真的非常帥,現在則是很少看到他的新聞或電影了。

最出名的片是危險性遊戲(The Cruel Intentions) 超~級~帥~!!!!!

但後來有點失意,前妻(Reese Witherspoon)又比他有名太多...可惜了這位帥哥啊!

順帶一提,危險性遊戲是我心目中難得一見的超好看非典型YA片~ 沒看過的可以看喔!


Gabriel Macht (40)


我是看影集金裝律師(Suits)認識他的,完全是我的菜!

西裝筆挺的樣子讓人太愛不釋手了~~~ (而且他每集西裝都非常有品味)

沒想到去查了他之後,發現他螢光幕後的形象比較....浪子(?)

可是還是一樣帥啊!!!!!!!!!!!  (昏倒)

而且監製太天才了吧,他們怎麼知道他會很適合穿西梳油頭的造型???
 

Tom Brady 湯姆布萊迪 (35)


 

他可是美式足球的四分衛,帥又有型又身材好~!!

還有典型的美國人屁股下巴 XDDDDD

不過..........他老婆是名滿天下的Gisele Bunchen.... (嘆氣)


Tony Stark 東尼史塔克 (???)

 

最後一個根本是幻想中的幻想 XDDDDD

沒錯,小勞勃道尼不吸引我,吸引我的是Tony Stark啊!!!

他帥又酷又有個性又有錢又宅又花心(這是什麼?!)又是鋼鐵人!!

完全就是好棒的男友人選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發花痴選出的10位明星男友,當然還是有遺珠之憾啦!!

(很多帥氣的model或運動員都沒有選進去呀~!!)

 

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現在比較不喜歡那種泡泡糖男孩了!

(如果下次寫個亞洲版本的.....大家可能會發現我有自打嘴巴的狀況發生 XD )

& 以前小時候YA片裡面那種看起來頗帥氣的男主角,長大之後都不見了耶~~!!!  @@"

奶油小生轉型最成功的,應該就是李奧納多了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先分享到這囉!  接下來是~


閒言閒語時間~~

最近在幹嘛呢?  除了一般的工作、約會、生日(?)、籌辦大學同學的小畢旅之外,

熱愛(看)運動的我當然也跟了瓊斯盃的男籃賽事囉~

雖然說台灣籃球被大家批評得相當厲害,但打出好球的時候也是要讚賞一下的!

2012/8/26 中華隊在滿場觀眾的支持助威下,打贏了實力不錯的南韓!!

最後逆轉的精華在這 2012 瓊斯盃 中華隊逆轉韓國 最後三分鐘精華

大家有空不妨看看~ 真的滿精彩的!!!  :D 沉寂已久的壘哥終於發威了呀~~~~~~~~

先降啦,等等我要關注美網去了XD   BYE~~~~~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