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著迷於于卉喬小朋友這件事情,身邊很多人都知道了~

她的FB是我每天一定會造訪的頁面 (笑)

最近她剪了短髮...本來喬爸想說邀約可能會少一點,結果意外接演了這部熱血棒球電影 - KANO

rose  

喬喬在裡面會演日本教練的女兒,所以有穿和服的鏡頭。

據喬爸說,她是因為喜歡棒球又想穿和服所以接演的 XD  真可愛~~~  >/////<

KANO這部電影是以1931年,

台灣史上第一支由台灣人、日本人和原住民組成、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

由馬志翔擔任導演,啟用的幾乎都是有五年以上青少棒資歷的素人演員,讓我相當期待!!!

(導演說這樣才有說服力,我很讚同~!!)

rose3  

這幾年來國片看的不少,好的有、普通的有;喜歡的有、失望的有,

但共同感想是:國片拍的越來越好!!!  近年來最喜歡的國片是逆光飛翔

(還沒看的之後去買DVD吧,真的拍得很好,你會喜歡的!!)

5(3)  

最後把主題帶回喬喬。

剛開始我認識(?)她的時候就是一個有家教的乖巧笑眼女孩~ :D

每次看到她的照片就會覺得又有精神了!!

然後很想唱:妳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rose4  

有喬喬參與的國片KANO,讓我更加期待啦!!

現在我每天都會follow 喬喬的FB馬導的FB果子電影的FB、還有特有種商行的FB

看看有沒有新的電影消息送出。哈哈!!  (著迷了我!!)

期待電影拍完趕快上映吧~~~ (笑)

PS 特有種商行是負責電影行銷的公司,之前我覺得做得很成功的賽德克巴萊行銷,就是他們做的!!

電影才開拍沒多久,他們就已經出了很多周邊商品囉~~

(這應該是很少用的手法吧  好妙!!!)

我會持續關注他們的行銷,非常有意思呢~!!  :D

rose2   

今天就跟大家閒聊到這邊,簡單分享一下我剛知道的消息這樣。哈哈~

好啦,其實是我私心很喜歡喬喬兒,想把她介紹給更多人啦,噗!

 

晚上好冷啊,大家別著涼惹~ 掰掰!!! :D

 

 

 

 

註:圖片取自于卉喬FB、馬導FB、特有種商行FB、逆光飛翔FB,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拿下,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