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給人溫暖又溫馨的感覺,

坐落在日月潭畔的二月咖啡,同樣給人這種暖暖的fu~

不但很舒服、而且很好吃,跟一般觀光區的餐廳都不一樣,

希望為來大家走訪日月潭時有個不同以往且美味的選擇。  :)

01  

。二月咖啡。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2010年4月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86-3號  (近水社碼頭,往涵碧樓的路上)

電話:049-2855471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二公休)

官網:http://www.februarycoffee.com/

13  

兩次來訪都是在晚上,晚上的二月咖啡有種遺世獨立的氣息。

長長的暗路,路旁的小店總是很容易給人帶來驚喜感,

溫柔的黃光也會讓旅人彷彿飛蛾撲火一樣地禁不住被吸引而走往店內。

第二次來訪是因為之前已經吃過覺得好吃,

想讓法克先生也吃吃看這裡用心做的的義大利麵,而不是一些感覺很騙觀光客的合菜....

02  

價格如同照片中看到的,大約在180-260之間,

加價150可以升級成套餐,附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以上的品項都可以單點,另外也有薯條或雞翅之類的小點可以點來分食。

03  

先上來的是沙拉。分量雖不特別多,但吃起來滋味很好。

應該要問問老闆沙拉醬是怎麼做的,呈現淡粉紅色,吃起來微酸清爽,

猜想是加了一點優格/蔓越莓(?)之類,兩次吃都讓我意猶未盡。

05  

濃湯,雖然份量不特別多,但真的很好喝。

是蘑菇濃湯,很香濃的那種,上面一點點奶油和香料提味恰到好處。

私心覺得比許多小餐廳提供的濃湯都好喝許多,超過一般附餐的水準~

07  

香料烤雞彩椒芥末奶油義大利麵 $260

我點的。一般來說我很少點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我很容易吃膩~

而法克先生則是完全相反,他是超愛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天因為法克先生肚子不舒服,所以由我點奶油配上烤雞的口味,

讓法克先生的胃可以少一點負擔,我們也可以吃到"肉"~  哈哈!!

我其實很想吃清炒蒜辣蛤蠣的那道,可惜了~~  >"<

08  

時蔬總匯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200

法克先生在我強力禁止他點奶油的情況下,妥協地點了"番茄奶油"口味。

配料裡面也完全沒有肉,免得吃太多又不舒服。

但可別因為這樣就小看了這道義大利麵,要把幾乎全素的義大利麵做到好吃可不簡單,

二月咖啡就做到了。口感豐富、配料好吃,味道濃郁,

裡面的蔬菜讓人一口接一口,幾乎忘了這是一道無肉料理!!

11 

附餐飲料是法克先生點的去冰冰咖啡。據他說喝起來口感很不錯,

因為我不敢喝咖啡所以沒跟他分,而我自己也沒特別加點飲料,反正餐廳有供水。

(台灣的咖啡廳就是這點好啊!!!)

而我的小獎勵是等下可以去買酒喝!! 哇哈哈~~~~~

06   

附餐的蛋糕可不是那種爛爛的"公司蛋糕"。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跟廠商叫一大堆來送的那種便宜貨)

這是濃郁的起司蛋糕,擺在櫥窗裡的時候看起來就好好吃,跟單點的份量一樣大,

而且真的好吃!!

旁邊的奶油花還用桔皮(還是檸檬皮?)點綴了一番,不但很用心妝點,

也讓入口時的味道更芬芳~~

12  

吃完了這餐讓人覺得很滿足,吃到好吃的食物也享受了悠閒的氣氛。

其實到日月潭來也不是非得到湖畔吃飯不成,

二月咖啡在靠山的路旁,提供了旅人另一種悠閒的選擇。

 

最後的最後要介紹一下店狗 Coffee,

感覺年紀有點大了,不過他長得實在深得我心!! 可惜照片都沒拍好。

下次你走訪二月咖啡的時候,也別忘了跟他打聲招呼唷~~~  

04  

 

 MIXÉE 指數

好好吃指數:★★★★

好好喝指數:★★★★

好便宜指數:★★★

在日月潭這種觀光區,能夠找到這種有個性又好吃的小店真的不容易。

很多店家都變得"很觀光",然後越來越難吃......

相隔兩年吃二月咖啡,覺得水準維持得很好,CP值也OK,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 Written by Ms. E

 

Related - 

[MIXÉE 玩一下] 南投。日月潭 - 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纜車

[MIXÉE玩一下] 南投。埔里酒廠趴趴造!!

[MIXÉE吃一下] 南投。有名的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MIXÉE玩一下] 南投。日月潭 "親手窯" 我是陶土小霸王~

[MIXÉE玩一下] 南投。好熱門的忘憂森林。傳說中的內湖國小

[MIXÉE玩一下] 南投。傻眼的麻糬主題館。霧中麒麟潭。鳳凰谷鳥園

[MIXÉE玩一下] 南投。三天兩天都可以,南投怎麼玩不膩?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