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在一個奇妙的狀況下度過了,

簡單來說,我的生活跟工作被切得很開、

白天和晚上的情緒切得很開;週末跟周間的情緒也切得很開~

真實逃脫遊戲!!

konan

8/3 跟同事們一起去參加了真實逃脫遊戲,另外一個參加的是大學同學Ivy

大家一起在有時間壓力的狀況下解謎還挺好玩的!! 

這個遊戲也是真的跟日本買版權,所以有真正柯南、小蘭等人物的配音也讓我驚艷!!

但整體而言,場地實在太小 (不到20坪的空間擠了12組吧,一組6人~ 還要加上工作人員)

而且爬上去的時候樓梯間超臭的!!!!!!!!!!!!!  ~"~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我們這一組差一點就解出來了,很可惜~~~

 

8/4 慶祝父親節

father  

就簡單吃個陶板屋這樣,啊但是還是我老爸請客 XDDD

法克先生說我老爸好可憐,父親節還要請客~ 但反正就是這樣嘛~  (哪樣?! XD )

話說回來我們還真的什麼都沒送耶!!

但我父親節當天有記得傳簡訊,而且有PO在FB上祝我爸父親節快樂~!!

下次補請啦  (就快了就快了!)

那天吃玩陶板屋以後跑去竹北的表姐家,

跟才國小二年級的小姪子玩了一下午的wii  XDDDD 

一邊喝清玉、一邊吃cheese cake, 一邊吹冷氣還一邊玩wii

簡直幸福!!!!

晚上還吃了附近的文化城牛肉麵  (好像很有名,我爸一直想吃又沒吃到,這天總算得償所望!!)

beef  

照片是我大妹拍的,有點糊~~不過確實好吃啦!!

而且牛肉麵裡面有貢丸,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哈~!!

 

8/7 從公司往西門站練舞,

捷運上一個阿婆跟我搭訕。

她說:小姐,我可以跟妳說一件事嗎?我一直在尋找像妳這樣有特異功能的人.....

哇塞,原來我是那個“萬中無一”?!

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  

咳咳~~ 好說好說~~~~  XD

這天也是久違的練舞 (流行舞蹈啦!)   現在已經持續超過四個月的肚皮舞不算流行舞蹈~

give it to me  

Sistar的 "Give It To Me" 跳起來簡直太舒爽了!

老師有幫我們排隊型,我跟桃花當然在同一隊,她選了寶拉,

而我在最後得到了孝琳哇哈哈  (但其實我跟她除了膚色沒有別處像 T-T )

老師好好笑,跟朋友一起超開心!!!

有超級多甩頭的動作,隔天脖子果然很酸痛...

上面照片我看起來好像不胖齁,其實最近變胖了說........

(下圖左是"孝琳",真希望我有像她一樣的身材和舞感~  ><  )

sistar  

 

原本大部分highlight存在FB上,但最近的FB很"安靜",

我得好好想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爸媽在8/9~8/16到大陸的貴州去玩,

我跟兩個老妹簡直放鳥出籠! (話是這樣講嗎???)

在家裡玩來玩去不亦樂乎啊!!!!!!

上周末的重點應該是幫中華男籃加油吧!!  <-- 這可以另起一篇!

其他就是在家裡滾來滾去好開心~~

8/13是七夕情人節,可是我在台灣沒有情人 (哭)

最近上班的狀況很差,心情很不好,沒有動力去處理事情,

只想把東西"弄完",但完全沒有把事情給"做好"的心情.....

這天沒吃早餐,肚子有點餓、一直期待中午的午餐時間,

沒想到快到中午的時候被叫進APIMA辦公室,APIMA針對外包的事情碎念超久,

從還沒12點念到一點多,一群7人在辦公室裡像罰站一樣被狂念,

肚子餓到不行 (況且我一餓就暴躁!)  好不容易念完,

氣瘋了去吃拉麵,吃飽以後有好一點但怒氣仍舊難消,

加上生理期遲遲不來,預約了INA的SPA,然後早下班去芳療。

100分鐘的芳療完全拯救了我~  (以下省略一千字)

 

後來幾天心情放鬆,也在家裡自己開了(爸媽不在的)趴體,

我還特地跑到南機場夜市買吃的~~~~ 結果阿南麻油雞竟然沒開!! 氣死我了!!

回家的時候特地想說要坐計程車(太熱又太重了)

結果我那天身穿白衣、又留著黑色長髮,

約莫晚間十點站在公車站牌附近的樹蔭下招計程車,

手伸超長,但竟然有"五輛"寫了"空車"的計程車沒停下來載!!

..................司機大哥,請放心我給你的紙鈔隔天不會變成紙錢,

而且女鬼是不會提滿手食物招車的...... ="=

 

然後周四晚上因為(本來要跟供應商吃飯卻又沒吃的)飯局~~

在辦公室待到了九點!  ="= 

後來硬買了脫油鹹酥雞,又吃了我家附近的大庭牛肉麵,

算是把整個晚上給補回來了。 :)

隔天爸媽要回家,沒想到大妹已經幫忙做了很多家事、整理家裡,太感人!!

 

走在路上,

看到有一隻貓咪坐在雜貨店前面往內看,很專心的樣子;

我叫了他" "貓咪~~貓咪~~~!!!"

他先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後才 "喵~~~"  

好像在問我 "叫我幹嘛~~~"

so cute!

 

Thanks to Ina Spa for comforting me, and saved the rest of my week.

:)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