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找個時間去墾丁已經成為我家的不成文傳統~

跟家人去墾丁的話,都沒幹嘛,就只是放鬆休息而已,

不過工作之後才發現"什麼都沒做"的度假,反而是最難得的......

Kenting (2)  

因為是老爸開車下去,第一天選擇台中做中繼站,午餐吃阿秋大肥鵝,

接著來到高雄義大世界,第一天晚上住這。

outlet 沒碰到高國輝本人,那只好跟廣告拍照 (哭)  家裡幾個女人加加減減也買了不少。

Kenting (1)  

隔天中午check-out,當然直奔墾丁。

一到夏都就往沙灘跑~

Kenting (4)  

不幸碰到颱風正好要來,

在同一個沙灘上,用同一個照相模式拍沙灘的左邊跟右邊,看起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Kenting (43)  

新bikini和新耳環~ 沒試過這種style的bikini~

Kenting (5)  

沙灘的沙很多都被飯店鏟到比較高處去了,免得到時候都被浪捲走...

這是我在夏都海灘看到最多石頭的一次~

Kenting (6)  

合照!!!

Kenting (7)  

Yvonne拍的這張我滿喜歡的。看的出來我戴了好多手環喔 XD

Kenting (9)  

不知為何我很愛在頭頂上比愛心~

Kenting (8)  

這張照片其實包含了三個人。

是一系列的 "某人自拍,後面有人亂入"  (但太多都太白痴太醜了無法放哈哈哈)

Kenting (10)  

這應該是假裝super model 系列(?!)  XDDD

Kenting (3).jpg  

ROCK!!!!!!  (幾年前我們在夏都也照過類似的照片,今年是仿照!)

Kenting (11)  

主題:兩人拼了命吸氣想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

照完的時候都覺得要缺氧了~~~

Kenting (12)  

沙灘上的光景。

Kenting (13)  

在沙灘上發現自己缺少的那一片"腦"的女人 (驚喜)

Kenting (14)  

因為腦子還沒放回去所以呈現智障樣....  (恍然大悟貌)

Kenting (15)  

海邊走走之後,洗洗澡、到房間陽台看個書。

等著晚上吃buffet,就是超級悠閒的一天。

Kenting (16)  

隔天早上,天氣跟陽光看起來完全不像颱風要來;不過沙灘上風很大。

Kenting (17)  

用這個來挖沙。

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笑)

Kenting (19)  

悠閒地坐了一下,外面真的好熱啊.....

Kenting (20)  

茅草洋傘,喜歡。 :)

Kenting (18)  

不知名的植物中間開了一朵...牽牛花??

Kenting (21)  

喜歡沙灘旁邊的吊床,悠閒感。 :)

Kenting (22)  

因為飯店擔心有怕突來的大浪,所以今天一早就不再開放海域惹  T^T

安全第一啦!!

Kenting (23)  

那我們只好在沙灘拍拍照過乾癮~ 哭哭~

Kenting (27)

明明天氣看起來就很好的說........

Kenting (28)  

游泳池更有一種一派寧靜的FU~

Kenting (29)  

我妹真是個做作的女人。 XDDD

Kenting (31)

後面有人亂入~  XDD

Kenting (30)    

木板上的陽光,有種說不出的靜謐。

Kenting (34)

 

夏都使用我很喜歡的色彩作為牆面顏色,

看了都覺得心情好起來~!!

Kenting (24)  

臨別之前跟夏都的熊照張相。

我看起來真的很像傻子.....

Kenting (35)    

換個飯店到凱薩。

凱薩今年的小熊裝扮~ 

老媽這次對凱薩的服務頗有意見,所以以後再去的機會應該變小很多吧~

Kenting (36)  

正午的游泳池沒什麼人,

下午去的時候就熱鬧滾滾 (想必是因為海域都不開放吧!)

泳池這邊瓣很多大小朋友都可以參加的活動,滿有趣的。

Kenting (37)  

游完泳以後三人還去健身房慢跑運動,

簡直健康的太過分!!

Kenting (38)  

剛好這天只有我們在用健身房,爽!!!

(不過我不知道我跑跑步機頭會這麼暈!!!  @@" )

Kenting (39)

第一個晚上是吃完buffet之後才去夜市晃的~

因為颱風快來,風超大,人也有點少...

第二個晚上則是直接到夜市去買東西吃,

看到小灣的人還不少,也吃到了想念的波波PIZZA~!! 開薰~~~

Kenting (41)

小灣的沙灘很受凱薩住客歡迎~

這次很可惜沒機會在這裡玩水 ><

Kenting (42)  

 

雖然真的沒做什麼事,每天都是吃吃睡睡游泳看書泡澡,

但真的覺得好放鬆好放鬆,好想回到墾丁啊...........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