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遊記還沒出來 (糟一個糕),但墾丁之後的一周已經過完了。

本週呈現半遊魂狀態,整個是"還活在墾丁"的感覺... XD 

那麼週記開始!!!!!!!

想養寵物嗎?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Saturday  

(照片來自Jenny)

Jenny是海地公益(磨難?)之旅認識的記者,原本只知道她是個聰明的女生,

回台灣加了FB之後,才知道她是聰明又善良!! 

這隻貓咪是她在蘇力颱風後撿到的小貓咪,取名為Saturday,

剛撿到的可憐模樣,跟現在梳洗過的模樣相比,真是差好多呀! (麻雀變鳳凰情節?)

小貓小狗只要有主人的疼愛,一定可以大變身喔!! 希望大家都以認養代替購買,拜託拜託!!!

PS 這隻小貓咪 Saturday 已經找到主人了!! 真是太恭喜他! 希望他今後可以過得很幸福~

 

可愛的小朋友們

niblings  

雖然我已經當姑姑很久了可是並不是真的很想當姑姑 XD

小朋友們都太可愛了,可愛的不得了!!!  這是一陣子之前去表姊在竹北新家拜訪照的照片~

才幾個禮拜不見就又好想他們喔~  特別是妹妹~~~~太可愛惹~~~~ (心折)

(但即使這樣我現在還是不想生小孩!!!)

 

2013瓊斯盃 中華vs韓國 田壘大發威!!!

田壘  

墾丁回來的那天晚上剛好是瓊斯盃最後一天的賽事,是中韓大戰 (有點民族情仇XD )  

這天難得(?)地湧進了大批球迷!!  田壘大爆發,全場拿下21分,其中13分是最後一節進帳,

非常厲害啊!!!  

Davis的歸化也是有人有疑問或意見,不過個人覺得是很好的。解開了田壘的封印啊,哈哈哈!!

 

 

好像應該趕快收心,但完全收不回來啊.....  :S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