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 2013 Wimbledon Fantasy + 小薇溫網女雙冠軍~!!

champion  

2013年溫布敦fantasy 賽果:

2013 Wim  

1. Jinkyboard

2. milkteasky

3. Blacksabb

4. yanpy

 

幸好最後衝刺險勝blacksabb  XDD

希望可以玩超過十年!!

 

順便紀錄一下此次(很難看的) Wimbledon 好惹...

Nadal 第一輪出局!!! (讓溫網難看的開始.......)

nadal out  

Darcis def. Nadal  76(4) 76(8) 64  直落三,而Nadal不久前才拿下法網...

順道一提,第一輪還有不錯的Wawrinka被Hewitt打下;帥哥Tipsarevic 也掰掰~

女單則是Errani被打下,不過她發球軟弱,在草地上特別吃虧所以...

第二輪種子落滿地!!  = ="

RF out  

首先不能不提讓所有人嚇掉下巴的費爸竟然在第二輪出局!!

Stakhovsky def. Federer  67(5) 76(5) 75 76(5)

私底下跟Nadal 交情可說是哥倆好一對寶,但不用連出局都這麼麻吉吧!!  @_@"

女單更是驚人!!

第2種子Azarenka(傷退), 第3種子Sharapova (我本來以為她這次可爭冠的!)

第9種子Wozniaki, 12種子Ivanovic, 16種子Jankovic  還有我們的謝小薇~

男單的部分,Tsonga傷退、Cilic傷退, Isner傷退, Stepanek傷退, Darcis傷退!!!

退賽到不行的一天!!!

從這天開始,本屆溫布敦follow的心情已經退去許多~  T^T

後來Lisiki 在第四輪把小威做掉 (我心目中另外一個爭后的選手)  只能說被我看好的人都命運乖舛?!

Verdasco在Quarterfinal 裡面差一點可以收拾媽寶,但錯失大好良機,可說敗在自己手上;

David Ferrer 對上 Del Potro 的比賽倒是非常好看,兩位選手都很有風度且對戰精彩!

Semifinal 只看了Djo vs Del Potro, 超級好看的五盤大戰,隨便一球都可以當play of the day!!

Djo誇張救球場景出現很多次~!!

1043911_10151551661693732_1642109536_n  

Del Potro可愛怨嘆怎麼不滾過去!!

1011998_10151551661393732_1032726882_n  

一個很長的來回之後跟觀眾擊掌 XD

995725_10151723913825568_381754041_n  

可惜 Djo 還是勝利  (我比較支持品超哥) 且耗費太多體力,

導致final沒能擋下讓英國人,沒能讓他們繼續拿不到溫網男單冠軍.........  = ="

對啦我就是不喜歡 Andy Murray 怎樣!!

不過喜歡這件事情也很奇妙,想當年我也一點都不喜歡Federer,

那裡想的到我喜歡的選手都退休了以後竟然有幫他加油的一天  >"<  

但因為我太討厭媽寶了所以我不要恭喜他!!  XDD

讓我們恭喜女單冠軍 Bartoli!!! 還有破紀錄的跨年橫掃大滿貫傳奇男雙布萊恩兄弟!!

1004448_10151553516543732_72567459_n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恭喜謝淑薇跟彭帥的女雙搭檔得到溫布敦女雙冠軍!!!!!!!!!!!!!!!!!!!!!! 

謝淑薇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大滿貫冠軍有多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

台灣純本土出身的謝淑薇搭配中國的彭帥能夠走到這一步讓人非常感動~

但沒想到冠軍的喜悅和應該得到的報導和掌聲,全都被一些政治給毀了.....

轉籍的議題、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議題、政府到底該不該補助運動員的議題等等等等等,

這些原本都不應該掩蓋掉一個傑出運動選手的光環啊~

謝淑薇這樣打打打,好不容易打出台灣第一個溫布敦女雙冠軍,

大家就不能單純為她高興幾天,一定要吵吵吵、到處吵來吵去模糊焦點才可以嗎?  /_\" 

看了真的覺得很生氣...........

 

恭喜謝淑薇啦!!  妳真的很棒!!!!!!!  也請大家多給運動員鼓勵吧~!!  

他們的表現值得我們驕傲啊!!!!!  *^___________^*

 

 

最後補充不是重點的重點 XD

Bradley Cooper & Gerard Butler 有一起去看決賽!! (超帥的)  來幾張照片好了!! 太帥!!

BG1  

BG2  

BG3  

BG4   

(竟然自拍!)

BG5  

同場加映,Victoria Beckham!! (這張很正)

gerard-butler-bradley-cooper-victoria-beckham-wimbledon-watchers-21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