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些 (其實是不少) 時間,

總算把 MIXEE 的blog 成功搬到pixnet來,並整理了一番,

http://mixee.pixnet.net/blog

雖然有些舊blog的照片好像還是有點問題 (暈)

但大部分新的文章我檢查過了,應該是OK的!!

03

也自己新作了一個刊頭 (笑)

 

有在關心MIXEE的人應該都知道,之前的刊頭全部都是Enya設計的,

(畢竟她是真的厲害,會畫又會修,我只能撿人家現成的東西來拼拼湊湊而已...)

不過稍微弄了一下,看起來也滿像樣的~!

之後希望是以經營pixnet為主,無名為輔~

總之兩邊比拚一下誰累積人氣比較快好了! (笑)

因為我實在是大愛pixnet的介面,然後很討厭無名的.......

(特別是格式常跑掉,讓我覺得很煩啊!!!)

 

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一更新也是跟工作(?)有關的事,哈哈。

我不會跟朋友強迫推銷叫大家買東西的啦,請大家不要討厭我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