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突然決定的。

要做一件這輩子沒做過的事,接機!!

graf

接的是阿格西夫婦,但其實主要接的是阿格西 (笑)

只能說我走一個比較特別的路線,連接機這麼迷妹的事情,都獻給了球星而不是一般偶像明星~~ XD 

agassi

 

以前很瘋網球的時候,真的是沒日沒夜的看。

至今我自認為做過最瘋的事情是,

阿格西在溫網宣布當年美網要退休後,我立馬買了到美網的機票、也馬上訂了球票.....

在我心中,他才是真正的網壇傳奇呀~~~~  (菸)

 

那時候要得到他的簽名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不管是我去過的美網還是溫網,他都被安排在主球場出賽,我的位子可是遠在天邊呀!

又幾乎沒機會堵到他練球..... (他的security怎麼做的這麼足啊?! Federer相較之下顯得平凡許多 XD )

 

沒想到他退休之後來台灣(還來了兩次!!)  

圓了我心中一個網球的夢.......!!!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蓬勃運動行銷讓我有這個機會,不但成功接機、拿到簽名,還握到了Agassi 的手!!

握手的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握完的當下覺得人生沒有遺憾,可以死掉了!

(不誇張,我真的一瞬間是這樣的想法~)

 

me n andre

 

 

我想,我可以了解迷妹的心情。以後沒資格笑那些迷妹了... XD

 

 

(比賽花絮)

pic2  

 

pic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