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很久啦,這文。

不過既有又沒有心情... 雖然說兩隊我都支持,不過這場希望達欣贏球多一點~

LEI  

這場球賽結束以後,隔天出來的新聞竟然有達欣領隊考慮第四場換教練,讓邱大宗上來調度。

................  (無言了)

 

雖然我完全不是專業的籃球迷,但陣前(又)換帥不好,

應該不用行家也知道吧!  = ="

再來,達欣這場,除了林宜輝已經四犯以後又太早放上去以外,

調度上也找不出太大問題。

因為問題根本是出在達欣人不夠用啊!!!!!!!!!

傷了張智峰以後,達欣的球員只剩下

田壘、Felix、林宜輝、王志群、羅鈺群、許皓程,外加陳子威跟岳瀛立。

戰力明顯不足啊! 啊其他人咧?

..........連季賽都很少放上去的人最好你季後賽敢讓他上場。(淡定)

 

反觀璞園這季的板凳深度真的不是普通深,為何他板凳深度可以這麼深?

陳信安不算,其他人基本上都不是這個球季才去各隊濫挖現成的人,

大部分的人幾乎都在這個球隊待了幾年,也從季賽就開始磨,

這是慢慢磨出來的成績啊...!

 

總之,今年的冠軍應該會是璞園無誤,就某方面來說,也該輪到他們了。

我只是希望在達欣不要被4-0橫掃,以及可以看到田壘爆氣~

 

說穿了,我想達欣誰來當教練都沒差,因為他們的中心是田壘。

球隊的勝敗幾乎取決於田壘的臨場表現跟精神力強弱,

教練在關鍵時候的戰術也幾乎是"球給田壘!"  (同球給志傑,噗~) 

 

所以.............田壘加油!   XD

 

 

(至於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關注田壘的,我也好想找出那場球賽呀~!!!)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