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以來很喜愛泰國清新愛情小品的電影,

比方說前陣子看的"初戀那件小事",和"你好,陌生人"。

而這部"下一站,說愛你",也是網上很多人推薦的必看清新小品。

001  

故事內容描述一個30歲的單生女性上班族,身邊的好姊妹都漸漸開始結婚了,

在一個好姐妹結婚的晚上,她喝醉開車的回家途中巧遇了一個帥哥捷運工程師,

至此開始單戀的故事.........

 002

 

女主角長得很娃娃臉~ 男主角據說是泰國的連續劇一哥,(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一開始看的時候並不覺得男主角特別帥,

但隨著劇情看下去,整個為他著迷呀呀呀呀呀~~~~~  

後來有好幾幕跟我高中的妹妹一起在沙發上尖叫說 "也太帥了吧~~~~~~~!!!!!"

(泰國男生帥的好像會很~帥~耶! 好幾部戲的男主角都好帥! Nickhun也好帥!!)

004    

因為戲中女主角30歲,所以據說當時引起了很多泰國女性觀眾的共鳴,

(應該就跟當年台灣的"敗犬女王"差不多~)

雖然女主角片中的很多行為有點誇張,不過仔細一想,發現誇張得很寫實... 

因為女生在單戀的時候偶爾就是會做很誇張的事,

比方說,偷偷跟蹤單戀的人坐捷運,想知道他在哪站下車~ 

而且女主角跟男主角雖然一開始就滿有緣的,

不過為了要更接近男主角,她很努力地做了很多事,來增加兩人見面的機會,或拉近兩人的距離~

這點也非常寫實啊.....

005   

附帶一提, 很多人覺得這是一部曼谷的"城市行銷"很成功的電影,

沒錯!! 因為看完以後我立刻想要到曼谷去玩!!  曼谷的夜景看起來好美好浪漫啊~~~

008

而且我好想去潑水節玩啊!!!

瞧他們在潑水節看起來有多開心...還有男主角來接女主角去潑水節玩的時候,可愛+帥到讓我心驚啊!!

006  

男主角住的地方我很喜歡,也好想去住看看~~~

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我是想躺在男主角旁邊睡覺的。

003  

結局我滿喜歡,不過看這部片倒是沒有特別感動落淚的fu~  (我這愛哭包看電影沒哭,實在難得..)

以整體劇情來說,"初戀那件小事"還是大勝;

因為本片男主角在接近尾聲時有些行為讓我無法理解,也無法認同.....

不過總的來說,這部電影好笑有趣,又還滿清新浪漫的,

雖然片長稍微長了一點,還是滿值得一看的~~~  :)

推薦給大家囉~  

好想再多看幾部泰國的愛情電影啊~~~

007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