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P. Whitney Houston and 鳳飛飛。

(我對前者的感情大於後者;父母則跟我完全相反。)

 

最近拮据的生活開發了我的廚藝,自己做便當耶,真是賢慧。  (笑)

我做菜真的很少失敗,雖然大家好像不相信。

自己說其實才應該是最有說服力的,因為我自己吃過最多次呀! 哈~

 

今天天氣非常好,很春天。

心中思緒像旋轉木馬一樣對於小事merry-go-round goes~

怎麼樣都甩不掉某些奇怪的思考,明知道很不應該。

為那樣的自己感到很不值。

 

人有時候很奇怪,我是說我。

想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做了之後發現結果跟腦內小劇場的編劇寫的不一樣,

又會很後悔當初幹嘛這麼做。但決定要這麼做的,明明也是自己啊。

 

聽到一件事情之後,憂心重重忽感自卑,卻又同時覺得那樣的自己很不堪。

那件事明明與我無關啊? 而且難道不能多點自信嗎?

啊,今天的心情真的merry-go-round的好亂啊。

 

Last, Grammy好好看。

 

Tear_by_TessJ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