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到2012,可能是因為跨年太像平常的周末,

所以彷彿一直沒有接受到 "已經進入2012囉!" 的訊息。

不過農曆年這個(其實很短的)假期,反而讓我有了新年的感覺~

那麼,對自己今年的期待做個MEMO好了,

看看到the end of the year (if the world still exists) 可以完成多少。

 

hope.jpg  

 

 1. 養成記帳的習慣 

    這對沒有恆心跟耐心的我來說好難...

2. 養成運動(至少在我的標準看來是運動)每周至少兩次的習慣 --> Stay Fit.

    這對沒有恆心跟耐心跟懶惰的我來說也很難...

3. 看完 "我在墾丁天氣晴" & "OPEN" & 每月至少2本書

    很多人都說好看,而且我也愛墾丁。

    已經很多年了,但我怕一看完我就吵著要搬到墾丁了,所以一直不敢看。 (藉口啦)

    其他就是,各類書都好,期許自己可以多接收各種資訊。

4. 少說"好無聊喔~"跟"好煩喔~"

    "好無聊喔~" 跟 "好煩喔~" 有點像是我的口頭禪。 

    其實不一定真的那麼無聊或煩可是這兩句話會不自覺一直冒出來,想要減少這個頻率。

5. 旅行,旅行,旅行。

    養成記帳的習慣完成,說不定可以存到多一點錢去旅行。

    我想去石垣島或蘇美島之類,(有陽光&乾淨的沙灘和海的小島) 花至少三天時間醉生夢死。

    還想去東京、柬埔寨之類。如果可以,非常想去義大利西班牙和美國。

6. 累積專業。

    現在還不是非常專業(其實是很不專業),希望可以累積多一點。對事業和工作更認真。

7. "Trouble Maker"路線

    2012年剛開始的時候我說今年的路線定調為"trouble maker",

    本意是走出自己的風格,不是字面上的要當"trouble-maker",

    但我想老天爺可能有點誤會(?) 一開春就很夠意思地完成了我的願望。 (菸)

    事實上是比較偏向LIVE表演時的佳仁感(不是泫雅喔)+舞蹈+歌曲

    ............這我自己懂就好惹我想,太難解釋了。

8. 不要失憶

    這真是太實在的新年願望哈哈哈哈哈。

    小跳卡就算了,今年不要再失憶。

    再這樣下去恩雅以後真的都不帶我去玩了嗚...

9. 穿好看的去MYST

    原因不想說。(菸)

10. 不要鑽牛角尖,做自己,做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在"想太多"這點上可說是典型的處女座個性。非常會上演內心小劇場以及鑽牛角尖。

    別人無心的一個動作或一句話可以讓我內心演25集的狗血連續劇,

    今年希望可以改善一下這點,可能10集就夠惹。XD 沒幫助或想不通就不要再想了。

    然後實在是不知道世界會不會毀滅,或人會不會突然死去,

    希望2012可以更加做自己地活著。

    更重要的是,

    接受並喜歡真正的自己。不要老是羨慕別人。

 

[02.10 Update]    跟雙胞胎哥哥的老婆學做菜!!!!!

 

先這樣,想到新的再補充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