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生魚片丼的人一定吃過吧!

這間「漁樂」是台北市超有名CP值超高的生魚片店,位在五分埔附近的路旁。

恩雅早就想帶我去了,今天(10.29)終於成行!! (不過看來未來有機會常吃?)

雖然是周末夜,但很幸運地店內沒什麼人~  本來以為會大排長龍

sashimi10.jpg  

最有名的就是大漁樂丼這種很多生魚片的丼飯囉,一份才150讓人好期待~

配料好像會因為季節還有當日情況有所調整。

另外點的是恩雅大推的味增湯~! (其實就算她沒說我也會點...太愛喝湯惹!!)

 

在等待桃花和kidjohn&還沒上菜的時候,看了一下店內的布置。

工作臺感覺滿乾淨清潔的~  nice!

sashimi07.jpg  

 

店內燈光昏黃,牆上掛畫;說不上寬敞但起碼空間不會讓人覺得狹隘擁擠,

(但用餐時刻據說常常是大排長龍的情形就是了~)

sashimi08.jpg

 

店裡的餐具都滿乾淨的。而且我喜歡不是用衛生免洗筷的餐廳~~~

sashimi09.jpg   

 

味增湯來了!! (大心)

一大碗味增湯,裡面有好多鮭魚,湯頭超級鮮美的!!!

大塊鮭魚至少有七塊以上!! 才30元,超划算的~~!

味道濃郁好喝,大讚!!!    不過湯裡的魚有刺,吃的時候要稍微注意喔~

附帶一提,我們先幫忙尚未到店的兩人點了餐點,

吧台的師傅很細心有注意到,特別交代廚房先上兩碗湯,一碗之後再上,有夠貼心讚啦!!!

sashimi06.jpg  

 

將將!!!!!   大漁樂丼來惹~~~~!!!  

老實說魚是什麼我不認識啦!!只知道新鮮又好吃!!!!!  >///<

配料會換喔,所以每次吃到會不一樣~  (我不敢吃魚卵所以給桃花惹~)

他們的生魚片很厚實,大塊又新鮮!! 下面的飯是熱的,有醬汁~

我個人覺得很對我的胃口~~~

花枝包秋葵捲相當不賴,但我因為不敢吃秋葵所以把它挑掉惹~ :P

sashimi04.jpg  

 

桃花點的「雙色丼」~ 燒肉+鰻魚,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不覺得看起來就毫~好吃嗎??  :D

sashimi02.jpg  

 

桃花加點的龍蝦沙拉(之類?)的小菜,

味道很棒,跟外面的不同在於我覺得餡料很豐富,有吃到蝦肉的感覺!!

但比較起來算是沒那麼有特色的一品囉~

sashimi03.jpg  

 

吃完以後來一杯熱茶做結尾最棒了!!

(熱茶是自助式的,在店的後方,要自己去倒唷!)

sashimi05.jpg  

 

豐富的一餐讓大家有滿滿的精力去五分埔走闖! XD

這真的是一間CP值好高的店,以新鮮、份量、氣氛來看都很棒!

我大~~~~~推!! 來五分埔的話可以順路去吃唷!!!

 

漁樂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49號 (離後山埤捷運站4號和1號出口其實差不多近)

電話:(02)2786-6374

營業:12:00~14:00;17:00~21:00

 

生魚片握壽司要吃粗飽,我個人還大推西門町的「三味食堂」。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兩間店都是有人愛有人沒那麼喜歡啦,

端看每個人對生魚片的標準囉~  (但我是都喜歡 XD )

 

 

最後附上一張因為沒有萬聖節趴體只好哀怨待在家的照片  XD

希望很快就有變裝趴體可以參加~!! 我最喜歡變裝趴惹真的!!!!!

sashimi01.jpg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