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有「排泄物」相關字眼,不喜誤入。

肥雪.jpg  

我個人是一個秉持著「肥水不落外人田」原則的人,

所以prefer在家裡進行廢棄物處理。

但處女座腸胃不好大家都知道~ (牽拖) 

更何況古來有訓:「有便當大直須大,莫待無便空放屁。」    ((好詩好詩~))

所以任何時候只要感覺一來,大家都應該奔去解放自己才對~!!!

 

啊嗯勾,到了G公司之後,肥水成了我苦惱的事....(皺眉)

(畫面好適合搭上坐在馬桶上苦惱女人的消痣丸廣告.........)

每間公司廁所雖不至於都像前前雇主P公司那樣美輪美奐乾淨清新還有鮮花跟免治馬桶座,

可好歹廁所也間數十足、明亮通風啊!!    (啊我又想起一個反例S公司了.....不過不要算它好了.....)

據說外商公司非常注重"廁所"這回事,我覺得是相當好的觀念!!

因為一個讓員工可以放鬆心情的廁所,

不管人在裡面是要看雜誌、聽音樂、講情話、偷補眠,還是最基本的 - 排遺,

都會大大加分哪!!!!!!!!!!!  (比讚)

 

可是!!! G公司的每層樓女性員工超過60人,一層樓卻只有三間女用廁所...

而且我覺得通風採光都不佳!!!  

事實上他的通風系統讓我更是疑惑,廢氣到底排到哪裡去了呢???

該不會只是偷偷稀釋又放到全辦公大樓吧!?

如果是這樣難怪大家一天到晚都生病的生病、頭暈的頭暈.......  = ="

一間通風良好廁所的精妙處在於:「不會積味道、不會熱到讓你流滿身大汗、又不會涼到屁屁~」

但敝人就曾經在我們公司大便大到全身是汗過......

那真的是很靠北的一件事!!!!!  只是大個便有需要順便洗三溫暖嗎?!  不用吧!!!

 

另外我有個癖好,就是在外面不喜歡用坐的嗯嗯,(處女座的潔癖)

馬桶蓋上面有奪~~~~~少~~~~~~細菌啊!!!  (很適合于美人拔尖聲音配音的橋段)

但我們公司有蹲式馬桶的樓層只有B1, 9F, 10F,三個樓層,

害我每次想嗯嗯就得到9F或10F去,真的是很"搞剛"........  (不是搞肛不要想歪)  ((應該沒人想歪吧!?))

而且會一直被誤以為我要去抽菸,天知道老娘根本不抽菸的啊!!!!!

 

言歸正傳,我還是秉持著「如果可以,我希望肥水永遠都不要落外人田」 的態度在進行此事,

然後每次在外面大便我都很怕身上會留有大便的味道並且被別人聞出來.......  = ="

最後呼籲G公司擴建或改建一下廁所,現在的真的也太遜惹吧!!

把逃漏稅的罰款拿萬分之一出來都可以裝潢多少間廁所了.....

我是說,大家一起努力打拼認真工作一下,一定很快就有改建廁所的消息惹!!!!!

不過在那之前,到底還要忍受幾次棒賽棒到全身是汗啊..................(焦躁地來回踱步)

 

 

主圖是肥雪。肥雪也不落外人田喔~ 啾咪~!  >.6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