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是去演「越南情緣」的,

但我要堅持使用"Bonjour, Vietnam!" 來做為此行的標題,

絕對不是因為越南情緣太俗氣的關係唷啾咪!!  大家也知道這麼cheasy的東西最適合我惹~

003.jpg

出發之前因為懶惰最近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在越南行前完全一點功課也沒做。

這是我自從有自助旅行經驗以後第一次這樣,是連越南相關網站都沒打開過的那種唷!!

(因為想說吃喝玩樂都有人款待應該不用做功課吧這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行李收一收以及走來走去胡思亂想浪費時間等等還是消磨了大半夜晚,

以至於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出發到機場惹...........

 

現在的機場動線亂七八糟、門面亂七八糟,可是已經完工的部分看起來又有點像樣,

讓我搞不清楚這是哪一招???

002.jpg  

總之走過一大堆做得滿漂亮的牌子,並經過一大堆還沒有開的免稅商店後,

坐上了國泰航空往香港的第一班飛機...

 

國泰的食物真的是近年來我搭航空覺得相當不錯的飛機餐了!

(可能是其他都太難吃了?!)

去香港的時候,空姐把我搖醒,並且不親切地為我送上餐點~

當時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就吃了~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們越過時空相戀~~)

所以當吃下去覺得:「好奇怪喔怎麼三明治裡面都是青椒紅椒黃椒大黃瓜沒有肉啊?」 

為時已晚................踏馬的我吃到了素。食。的。餐點!! 

因為白痴空姐上錯,害我還白高興一場想說我比大家早吃咧,靠腰~

於是我只能含淚聞著附近的阿公阿罵團,吃著香噴噴的起司雞肉三明治,然後又昏沉睡去.....

 

從香港轉機到越南明明中間有50分鐘的時間,但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下飛機經過轉機安檢,到達指定登機門的時候已經是final call了!!

匆匆忙忙上了飛機之後又昏沉睡去,中間起來吃乾的牛肉河粉,

-->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勉強可以原諒國泰航空上一餐送素食餐給我害我沒吃完...!!

吃完牛肉河粉以後本來要睡覺,

但因為機上有個人小電視讓我忍不住看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16 >/////<

一直到快下飛機又昏睡了一下。

以上我省略了隔壁的老外大叔跟我攀談的過程,因為那沒什麼重點。

但事實上本篇文章到這裡也沒啥重點。

 

然後,越南就到惹!!!!!!!

(其實心裡希望可以多睡一點的說......淚.....)

 

接下來就開始上演越南情緣(?),

喔不,是 "Bonjour, Vietnam!"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