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劇情有點像三流的愛情小說,

對人性的刻畫不到位、結局也有點草率。

一路有你.jpg

劇情就是古天樂演的卡車司機不小心撞到黃奕的老公,所以剛懷孕的黃奕就成了寡婦;

而莫文蔚本來是古的女友,一場車禍讓他們發現了彼此的價值觀有諸多不同,

然後本來對黃心懷愧疚的古,在相處過後愛上了黃,

但黃心中很掙扎。(畢竟那是撞死她老公的人啊!!!)

 

讓我留下印象的有幾句話:

「你同情她,我同情你,那誰來同情我?!」

「你不是我想要的,而我可能也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八年了,往後如果還要彼此遷就來遷就去,多累啊」

 

 

以及導演最後(可能)想表達的:在生死之前,很多事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PS 古天樂好帥~ (心)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