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大陸一個用語叫"范兒",因為這個詞光聽起來就很有范兒。

 

是說一姐也要有"一姐"這個范兒,

並不是人人穿上了女明星的衣服畫上女明星的妝就會有那種范兒。

好比說照片裡的張柏芝,她可不是別人是大明星柏芝!!

是曾被封為"小林青霞"的張柏芝;是被冠希拍下讓男人瘋狂照片的柏芝;

是即使這些照片被公開帥老公謝霆鋒都還力挺的柏芝!! 雖然最後還是離婚惹

 

這樣的張柏芝強碰章子怡本來應該很有看頭......

但很明顯,真正有一姐范兒的是子怡姐吧!!!!

看她完全不用多說什麼,坐在那邊即使擺臭臉就一副"我是一姐"的范兒,真是厲害~

而且不是我愛揣測,但張柏芝想必那天上台前是跟造型師還有化妝師大吵了一架,

不然在這種重要場合,

她是哪裡找來這麼醜陋又厚重的黑毛衣(且領口和袖口還有珍珠?!)

眉毛又呈現一種過於驚訝的月亮弧形、臉色蠟黃唇色蒼白。

坐在明艷照人(在這張照片裡面)的章子怡旁邊,完全就是一個剛去買完新衣的大媽。

正常人(如我)都不會這麼穿,合理推測上台前她一定得罪了造型師+化妝師!!!

 

(章子怡這張照片的氣勢好適合詮釋手麥的"危險關係"啊!!!)

EN08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