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直接了當的破題!

我超想要這個包包的!!!!!!!! 無敵想要!!! 

(但背這個包包並沒有「不再讓你孤單」的作用喔啾咪~)

可是這個包包到底是哪個牌子?! 我好想知道!!!!  (網路上眾說紛紜)

bag.JPG  

至於不再讓你孤單這部片,我個人滿喜歡的,中間一直掉淚到不行~

(大概是對於跟"記憶"有關的劇情都會戳到我的痛點)

舒淇片中個性上的轉變,

從一開始的光鮮但寂寞、中間崩潰哭喊、失敗後龜縮自閉,到最後沉澱歸於平靜.....

有種打到心裡某個角落的感覺。

劉燁的演技非常動人,詮釋方式我很喜歡,也很深刻;

歌曲搭配的恰到好處,畫龍點睛。

 

看完以後我還躺在客廳地板上默默流淚了快半小時才起來........

 

 

不再讓你孤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