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OPEN 2001 第9天和第10天賽程因雨delay  

男單賽程很有一種被大打亂的緊湊感!!  

但也因此讓第11天的賽程變的格外精采,哈!

 

(淋雨鴨子!! 真是超級可愛的拍法!!  Photo by Philip Hall/USTA ) 

Philip hall-USTA.jpg   

 

最近美網開打以後都沒有心情去運動,

因為早上都聽美網廣播聽的欲罷不能~   晚上都想要看美網重播以及等美網直播  (藉口)

而且我這人有怪癖,就算只聽網球的聲音+評論的"XXX forehand, OOO backhand" 轉播也開心~  

註: "XXX forehand, ooo backhand" 這部分,有聽過廣播的人應該很能了解我在說甚麼!!!!!

 

2006年去看美網的時候也有碰到白天因雨延賽,

紐約這時候的天氣其實已經頗涼,淋點雨再吹一整天的風真不是蓋的,

(氣溫大概就攝氏15、16度吧!!)

當時一堆球迷在Arthur Ashe球場邊(室內的那層)等啊等的,

心情隨著下雨而低落、工作人員出來整理球場而開心......

不過球員跟工作人員的心裡才是一定比我們煎熬百倍!!

 

2006年那天最後確定延賽之後得到了換票的補償...

(但我很好奇,如果Day9下雨,可是Day10我已經買票了那怎辦??)

 

吹了將近一天的風之後幾乎要感冒惹,這可不是開玩笑~感冒就麻煩了我整天都要看球耶!

於是自己做了"治療感冒的大餐"  XD 

那次去紐約發生兩次幾乎感冒的狀況,但都靠著"治療感冒的大餐"把自己治好惹!! 

............至於為什麼自己做食物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很窮要省錢~

 

"治療感冒的大餐"之一: 牛排+蔬菜雞湯+自製蘑菇醬+別人的咖哩

02.jpg  

 

"治療感冒的大餐"之二: 蝦仁豆腐+炒青菜+蝦頭熬的青菜湯

03.jpg  


當年去紐約吃的食物照片: http://milkteasky.pixnet.net/album/set/1154168

 

本來這篇完全不是打算這麼寫的,寫一寫變成這樣我也沒辦法。

不過還好現在跟學生時代不一樣了,可以先寫文章再下標,不是有作文題目那種。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