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其實沒有這回事的不成文慣例,回顧一下26歲對自己的期許,

找了一下之後,赫然發現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2010年的我在當時根本沒有心情寫這個東西啊!!!!!!!!!!!!!!!!

 

(但下圖的笑容是真心的XD)

01.jpg  

26歲的台灣時間生日,我在海地的Rio Onde教海地小朋友吹陶笛;

26歲的海地時間生日,我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附近的Child Friendly Center教海地小朋友吹陶笛。

(沒錯!! 我就是人稱多明尼加&海地陶笛之母的胡黎晶小姐。)

 

想想突然覺得有點想哭,哈,當時真的發生太多事了,Viva Haiti!!!  有機會把故事寫成連載好了。

 

找了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濫竽充數一下,應該也還OK吧~

(2010.01.03  23:05:32發表)

1. 認真工作,試著磨練自己的EQ.....!!!

--> 我在海地時真的覺得我EQ很高。只是後來又降低了而已。

2.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盡量穩定看中醫。

--> 有比較照顧啦,但沒有看中醫,有吃維他命之類的,現在有盡量運動,算是有進步吧!!

3. 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尤其是父母,盡量不頂嘴。

--> 有點難,但在李先出國之後待在家裡的時間自然變長了,然後不頂嘴,嗯...

4. 減肥,少吃一點、少喝一點飲料,至少持續一種運動。

--> 前陣子小有所成,但有點故態復萌,要戒之慎之!!!

5. 克制自己平日的物質欲望,存錢出國旅遊。動心忍性!!!

--> 好難喔!!!!!!!! 但現在有"比較"少買啦........"比較"。

6. 多看書、多聽英文&練習英文會話,增進英文能力;培養出國工作的實力。

--> 所以我當初計畫要出國工作!?

7. Have year-round fun and enjoy every moment!

--> 有吧!!!

8. 找到人生的新目標。

--> 沒有。我現在的人生沒有目標。萬一不幸被開除了我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9. 積極一點、花多一點時間關心自己的投資。

--> 這點我拜託李先幫忙  XD

10. ...To be continued...


想想我這一年來好像沒有什麼大進步.....因為我27歲的我對於一年後的期許好像沒差太多...

希望不要忘記這純真的眼神~ 

 

Day7 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