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發生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需要「勇氣」加持;

生活中嘛..............

也的確是有讓我想到這首歌的情境,不過.......秘。密。  

 

推薦的「勇氣」(當然)是張震嶽的勇氣(1998),

(天哪!!! 它竟然已經是13年前的老歌了??!!)

依舊很好聽.....

m_688978761.jpg  

勇氣
作詞:張震嶽 / 作曲:張震嶽

需要一點勇氣 來跟妳說對不起  他一直在妳的心中 我還愛上妳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 看不清 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 走不開

*漫長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裡面 哭泣的夜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我沒有勇氣 沒有力氣 真的無法 離妳而去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妳身邊 說愛妳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 看不清 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 走不開

 

http://youtu.be/ofFOqrG-p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