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託帥哥同學結婚的福,到大億麗緻吃了高級喜酒後,四個女人殺到墾丁。

墾丁的第一餐不能太隨便 (有這種規定嗎?)

去了這間 Amy's Cusina,算是墾丁大街上老字號的一家餐廳,我滿喜歡的。  :)

photoshake.jpg  

無壓迫感的空間、木造桌椅、輕鬆的氣氛,都是我喜歡這間店的原因。

 

第一次到 Amy's Cusina 是很多年前的七夕,with my sister,

我還記得那天只有"情人節套餐"可以點,價錢忘了(反正是爸媽出的 XD )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Pizza餅皮做成了心型的樣子,超可愛~!! 食物還滿好吃的~

從此這間店成了我們來墾丁時常造訪的店。

((但還是不敵一品滷味 / 吳師傅滷味.....哈哈))

 

這次造訪只是想稍微填一下肚子,晚點還想再吃路邊攤 :P

點的不算太多 (應該吧?!還是其實我們是大食怪?!)

橙汁雞肉沙拉  *雞肉是用炸的,稍微有點太硬~

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還不賴

Pepperoni Pizza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他,但滿好吃的

開了一瓶紅酒,有附贈生菜、火腿和cheese,not bad!

Amy's Cusina氣氛很不錯,食物也不賴,通常我會在他和 Smokey Joe's 中間選一家去  :P

 

Amy's Cusina

http://amyscuc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