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韓綜(或其實是對岸)常看到的詞,

「畫報啊~! 完全是畫報啊~~~!!」

韓劇"秘密花園"裡看到玄彬的時候,我也常出現這種感覺,即使他不是我喜歡的型。

小臉、長腿、身材比例超級棒!! 笑起來右臉的小酒渦也超cute的!!   ((.........離題惹))

咳咳~ 我要說的是服裝搭配真的很amazing!!!!!

相對於女主角的普通,男主角不凡的品味顯露無疑啊!!  ((服裝組好棒!!!))

玄彬.jpg  

可看性除了玄彬的身材撐的起衣服之外,

秘密花園劇組找來的戲服.............................

怎。麼。會。這。麼。好。看。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是有發現韓國男人不但腿長,而且都穿的頗有型,

首爾路上穿大衣的男人比穿羽絨外套的多了不知道幾倍,

(而且是相當好看有型的大衣或皮外套.....)  (又離題惹怎麼這麼容易離題!! )

玄彬在"秘密花園"裡面的雅痞穿著好看的不得了!!!

剪裁講究的西裝就不知道有幾套!!  (昨天看到大概#13 #14左右有個超棒的灰西裝搭配!)

戲裡的cardigan,感覺連質料都超細緻的!! (到底哪裡借來的?)

另外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搭配,是一套灰西裝,左胸前口袋插三支色彩鮮豔的筆點綴,

可說是神來一筆的小亮點,我非常喜歡!! 可惜找不到圖.....

 

戲中唯一不喜歡的服裝,我想應該只有他的運動服吧.............   = ="  

一件是莫名的藍色亮片、一件是紫色底加蕾絲(---> 那套看起來真是超級像女人內衣的花紋)

 

來欣賞一下搭配,真的很讚啊~!!

玄彬2.jpg  

 

下面這張是我的愛!!  加上那條(應該沒作用的?)鍊子怎麼會這麼好看!!

玄彬3.jpg  

 

襯衫被他穿起來也好有型~~

玄彬4.jpg  

簡約的T+西裝外套。重點是錶~!!  (戲中他說過「男人就是錶」那類的話來強調錶的重要~)

玄彬5.jpg  

玄彬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